恭賀獲獎人-112年南投縣社區大學超U班代

內文:

南投縣社區大學的班代對班級學員、教師及社大來說是得力的好夥伴,是彼此連繫的橋樑,無給職參與公共事務的推動,為社區大學耕耘在地的實證,足為學習的楷模,特辦理超優班代評選表揚以鼓勵其超U(優)事蹟。

►訂於112年11月18日假經濟部中台灣創新園區辦理裡頒獎表揚.

►112年超U班代獲獎名單:

社區大學

姓名

評語

貓羅溪

陳秀琴

具多元具體的貢獻,發展社團活動,積極推廣茶文化。

貓羅溪

蔡元彰

整體表現優異,支援社大活動,推動社區學習服務成效優異。

貓羅溪

林淑莉

協助教師讓課程走入社區,聯結學校回饋社福機構。

濁水溪

吳碧花

積極熱心班級事務,關心在地公共議題,籌組自主性社團,帶領學員走入社區。

濁水溪

蔡淑遠

富號召力積極協助招生,熱心參與社區回饋活動,成立自主社團。

濁水溪

張憲雄

積極推展客家文化之美,主動參與社區公共議題成效卓著。

濁水溪

黃秀霞

錄影協助老師及學員學習,支援社大、學校及社區,應用所學貢獻具體。

濁水溪

張秋霞

成立合唱團的歷程及讓合唱團成長茁壯被看見。

濁水溪

劉和愉

運用課程所學,協助號招學員推廣每年度義賣活動,回到社區貢獻所學。

水沙連

簡本一

經營班務井井有條,對學員及老師助益很大,帶領學員參與社區活動。

水沙連

賴慧美

服務學員凝聚向心力,雖有身體障礙但熱情加倍,促成社區公益活動。

水沙連

陳文菁

主動關懷學員,協助教師教學錄影,帶領學員參與公共事務,關懷弱勢。

 
發佈日期: 2024-01-15
發佈人: 羅珮文
回頂端

網站資料開放宣告 隱私權與資訊安全宣告

南投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建議使用IE 10、Chrome55以上版本瀏覽器為佳


貓羅溪社區大學:  南投(049)2245766  草屯(049)2380184  名間(049)2737224  中寮(049)2694815
水沙連社區大學:  埔里(049)2915668  國姓(049)2720676  魚池(049)2899491
 
濁水溪社區大學:  竹山(049)2643699  集集(049)2760517  水里(049)2777816  鹿谷(049)2753808